30分鐘裝1台昇降機

現代化的簡報室、會議室和家庭電影院已成為21世紀室內裝潢設計中必然的趨勢,而破壞美感!過去懸吊於天花板下的投影機,便成為設計師與業主一起頭痛傷腦筋的問題。電動投影昇降機於是誕生,其一切理念全部站在使用者的觀點來思考無論是機械結構的精巧性,電子電路的完整,空間美學的搭配、與操控使用的方便性,…等皆涵蓋在的概念裡電動投影昇降機安裝者最頭痛的問題不外乎:1、機台太重。2、調整水平困難,3、上下定位不易4、搭配天花板收邊傷腦筋。電動投影昇降機完全解決您的煩惱,讓您歡喜做,輕鬆賺最簡易的安裝:施工的難易度決定昇降機的價值。最貼心的設計:內建完整電源線訊號線。

 

視聽工程師、裝璜設計師歡喜做,輕鬆賺

 

電動昇降機的安裝方法
第一步:安裝上托盤吊架

1. 請對照投影機之投射距離表,推算出昇降機台的中心點距離。以銀幕中心為基準描定昇 降機的中心點位置 。
2. 在中心點位置打上一支壁虎,將上拖盤 中心溝稍加固定不致掉落即可、同時選擇昇降機台易於裝入固定槽的方向。
3. 再次做中心點的確認、上托盤吊架是否與銀幕平行?左右位移調整好,再將螺絲鎖緊。
4.打上四支壁虎,利用水平儀逐次調整鎖緊螺絲,鎖定後之上托盤吊架必須是水平的狀態
**中心點的確認.逐次調整鎖緊螺絲.吊架必須是水平的狀態**

第二步:安裝昇降機台

5.將電動昇降機台推進托盤吊架固定槽,調整俯仰角並固定之。
6.接上電源測試升降機升降軌道

第三步:安裝下托盤

7、將4支圓棒及下托盤鎖上,再將升降機調整至上限(升降機關閉狀態),利用水平儀逐次調整鎖緊圓棒螺絲。

安裝工作已完成。